当前位置:

疑因未在站点停靠 老人打公交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向宏鑫 2017-12-13 09: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疑因未在站点停靠,老人打司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近日,一段网友录制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视频中,一男子疑因公交司机未在站点停靠,一怒之下对司机大打出手。网友称,事发长沙916公交车上。12月12日,记者致电长沙宝骏巴士有限公司三分公司916公交车队,一位负责人表示,此事可能只是一场误会,“并不能说完全是那位乘客的错误,目前相关驾驶员已回了乡下。”

  据网友微博爆料,12月11日下午4点左右,在916公交车上,因司机在金峰小区站点未停站,两位老人也并没提前做好下车准备,没有站在下车处准备,一位老人开始谩骂司机,司机回了几句,后来老人情绪激动直接冲上司机跟前去动手,司机一直未还手只是在阻挡老人……

  1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视频拍摄者李同学,他告诉记者,这辆916公交车由雷高路公交首末站开往天鹅塘站,当时金峰小区公交站点无人候车,车上语音报站后,司机在金峰小区站点未停站,一名五六十岁的男子原本坐在驾驶座侧后方的座位,见司机未停车就开始谩骂,司机停下车来也回了几句,后来便发生了视频中那一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