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金唐公路一期有望春节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编辑:于佳丽 2017-12-13 18: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龚再蓉)昨日,记者从湖南省宁乡县金唐公路施工现场了解到,其一期6公里多的沥青摊铺已全部完成,有望在春节前正式通车。这一时间,比原计划工期提前半年。

  金唐公路一期全长6.08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因其连接金洲大道和岳宁大道,又称金岳段。“接下来,我们将抓紧做好标线标识、路灯安装等工作。这些工作,预计在2018年元月下旬完工。赶在春节前正式通车,确保早日见到效益。”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生产经理刘博表示,考虑到金唐公路在宁乡交通、特别是优化宁乡西部地区交通现状上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该公司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为了确保公路使用寿命,其路面结构总共分为7层,厚度达90厘米。在平整度等方面达到了相当高的标准。

  金唐公路一期于2016年11月启动建设,原计划工期20个月。在春节前通车,将比原定时间提前半年。届时,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从金洲大道直达岳宁大道。同时,金唐公路二期正加速推进,目前全线征拆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便道等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