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参展第二届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健 杨亚妮 编辑:于佳丽 2017-12-13 11: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马健 杨亚妮)12月8日,2017第二届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省靖州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组织一品东方、异溪食品、金茶油等九家企业携产品参加此次健博会。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怀化,健康武陵”为主题,共设标准展位332个、特展42个,共有来自贵州、湖北、长沙、怀化等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医疗机构435家,参展商品涉及中药饮片、保健用品等大健康产业系列产品。

  在开幕式暨签约仪式上,副县长杨景明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湖南补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茯苓产业化项目入园协议。本次健博会靖州设特展一个,以及一品东方、异溪食品、阳光富硒米业、金茶油等九家企业的九个标准展位,展示靖州县情县貌及特色产品。期间,靖州的茯苓产品、杨梅酒、杨梅饮料、富硒米、山核桃油、山茶油、灵芝、雕花蜜饯等吸引了大量外地商前来咨询、购买。

  在8-11日4天的展销活动,靖州9家企业共签订订单20个,意向订单47个,现场零售额近2万元。通过组委会评比,佰诺酒业、绿源酒业、龙丰茯苓、青钱柳茶庄获评了“优质产品奖”,在参展各县市区中成绩突出,靖州还获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