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调研汉寿县棚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昶 编辑:于佳丽 2017-12-13 11: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胡洋)12月12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曹家巷、三角坪、柳堤巷等地调研棚改项目。县领导黄治军、彭华、宋万林、黄启顺参加调研。

  自2016年汉寿县进入实质性棚户区改造以来,完成货币化安置项目17个,完成综合整治项目5个,实现总投资30.1亿元。两年完成了主城区货币化安置3963户,实现了主体目标。据统计,近两年征收户搬进新居共1270户,消化房地产库存40万平方米。

  2018年汉寿县将抢抓国家未来3年棚改机遇期,以改善民生为主线,以货币化安置为重点,着力改造县城区集中棚户区。未来三年棚改大体计划目标,将改造总户数10897户,其中货币化安置5293户,改建5604户。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杨昶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当前棚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杨昶指出,棚改对于整个城市的建设、管理、经营很重要,目前汉寿县棚改工作存在思路、进展不够等问题,各相关负责人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聚焦民生;要抢抓国家棚改政策,统筹兼顾,制定出符合整个城市发展的战略;要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要健全资金保障的体制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