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点亮湘中古镇 重塑宝庆名铺

来源:红网 作者:伍增辉 编辑:唐韵 2017-12-13 11: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安装的路灯使夜色下的古镇更加璀璨耀眼。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伍增辉)12月12日22时,夜已渐深,但新邵县巨口铺镇街道上犹如白昼,新安装的路灯新颖漂亮,既照亮了过往行人,又使夜色下的古镇更加璀璨耀眼,增添一分古典和文化气息。

  近年来,该镇积极响应新邵县“旅游全域化”的号召,紧紧围绕“打造湘中旅游古镇,重振宝庆名铺雄风”的主题,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逐步提升旅游品质,游客量稳步上升。该镇筹措资金、精心设计,于12月上旬在217省道沿线街道安上了中式路灯,就是该镇全力抓旅游的一个写照。

  “这一年来我明显感受到了巨口铺的变化,树植起来了,街道上铺砌了青石砖,漂亮的路灯安起来了,卫生也比以前更干净了。”巨口铺街上的居民唐某说。

  “巨口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保存完好的文化古迹有白云岩、文仙观等,自然景观有铜鼓岭、七子山等,我们致力于发展巨口铺的旅游经济,为建成小康巨口铺不懈努力,也欢迎大家来我们巨口铺旅游观光。”该镇党委书记何枫正一步步践行他的誓言,带领巨口铺干部为该镇的旅游经济的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人民的满意度、获得感增强了,点赞声连连。既注重经济发展,又注重环境保护,走进新时代的巨口铺镇结合本地特色着力打造旅游古镇,正在一步步实现既定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