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公司投资7.4亿元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唐韵 2017-12-13 14: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益阳供电分公司新闻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单仕平)12月13日,益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益阳分供电公司就供电工作发布新闻。

  今年益阳电网投资7.4879亿元,建成了一批输变电工程、电源送出工程和智能电表户表改造项目,重点解决了益阳市部分偏远地区、工业园区和居民集中居住区的用电难题。

  加强电网科学调度、运行维护和应急处置,做到“少故障、少检修、少停电”,2017年,圆满完成“两会”、中高考、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节、党的十九大、首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保电任务92次。全力以赴防汛抗灾、抗高温保供电,在应对今年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期间,快速恢复受灾区域供电,圆满完成了752.4公里大堤临时照明线路架设任务。迎峰度夏期间,公司员工顶烈日架设临时专线,

  益阳市供电分公司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及客户满意度调查,采取面访+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查找服务短板。强化服务监管,通过系统视频监控、微信视频上传、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对各级营业厅监管,持续开展供电营业窗口周察访活动,加强与12398、市长热线、3.15热线、行风纠风办、新闻媒体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妥善处理供电服务问题,服务质效得到有效提升。公司获评“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连续两年荣获益阳市公共服务行业行风评议第一名。

  新闻发言人表示,冬季是用电高峰期,益阳供电分公司将全力确保益阳地区各电压等级核心骨干网架、战略输电通道、重要负荷供电线路安全运行。不发生县城及以上电网全停事件,不发生大范围电力设备损毁事件,不发生责任原因引起的重要用户停电和交通动脉停运事件,尽最大能力降低雨雪冰冻灾害对居民供电带来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