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组织企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法》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邓瑞辉 编辑:康晓乔 2017-12-13 18: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

蓝山组织企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法》知识考试。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 邓瑞辉)为切实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提高全县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根据省市安委办要求,12月12日下午,湖南蓝山县安委办组织全县规模以上企业、高危行业企业等57家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共114人在县委党校二楼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知识考试活动。

  组织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集中考试,是今年永州市《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力图将安全生产理论知识转化为企业日常管理的工作指导,树立“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旗帜,通过测试,使广大企业安全负责人全面了解、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律条文和法则适用,推动企业落实法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为筑牢安全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