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俊 欧阳健 编辑:于佳丽 2017-12-13 14: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现场。欧阳健 摄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唐俊 通讯员 欧阳健)12月12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市长贺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内容。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结合江永县目前的发展情况,针对江永县的交通、教育、农业和外来人才的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大量的意见。

  贺辉在讲话中对各位代表在会上提出的真知灼见进行了感谢,并表示,会后会将这些意见进行整理向市政府反映。贺辉指出,要总结过去,解决短板问题,用超前的意识谋划未来;要因地制宜,走出属于江永县的发展道路;要从农村生产、生活着手,打造农村振兴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统一思想,高质高量的实现“脱贫摘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