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调度县城主干道两侧建筑物亮化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7-12-13 14: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2月11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调度东安大道、同心路及建设路两侧建筑物亮化工程建设。副县长邹礼春陪同。

  冯德校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潇湘第一城、转盘路口和同心路与建设路城西交叉路口等几个重要节点,通过现场察看、比对规划图等方式,了解东安大道、同心路及建设路两侧建筑物亮化工程的设计方案,并进行座谈,听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东安县大力开展城镇提质行动,决定对县城东安大道、同心路及建设路两侧建筑物实施亮化工程,着力把东安打造成“现代化山水园林宜居的永州次中心”,并以“五城同创”为抓手,高水平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效益经营,全面提升县城品味。亮化工程总投资约6000万元,工程范围包括东安大道、同心路及建设路两侧建筑物。

  冯德校强调,东安大道、同心路及建设路两侧建筑物亮化工程关系到整个县城提质改造的效果,工程指挥部和相关单位务必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亮化工作。要注意施工安全,按规范化要求进行封闭式施工。要狠抓工程进度,尤其是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在本月内将设计方案全部完成,确保不影响工程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