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杨滋 2017-12-13 18: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讲话。

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12月12日,城步召开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县委副书记杨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晓忠,副县长熊雪娥,各乡镇(场),县直机关各单位,省、市驻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考评奖惩办法》(修定)的通知,通报了2016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考评结果。

  杨博理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县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迅速寻找差距,突出小康建设重点,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经济指标;要加强经济建设,夯实小康建设基础,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经济发展带动社会全面进步;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小康建设氛围,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舆论宣传工作,制定系统的小康建设成就宣传方案,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加强督查调度、搞好小康建设考评,要严格按照要求,把2017年各项指标的实现程度摸准、摸清、摸实,并按照程序上报,确保上报的数据符合城步实际。县小康办和数据监测部门要及时跟踪全市的相关考核办法,及时汇报城步全面小康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布置工作要求并检查落实到位,确保城步小康社会建设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

  杨映林指出,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城步小康工作再上新台阶,获评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发展十快进县”和“全市全面小康经济发展先进县”,是全市三类县中唯一在全省获奖的县、市。2017年城步小康工作稳步推进,我们继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补短板、突重点、攻难点”,全面小康建设稳步推进,总体实现程度有望再增加3个百分点以上。我们一定要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全力打好全面小康建设攻坚战,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