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王津 2017-12-13 15: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12月11日至13日,长沙市望城区举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在开班仪式上,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为题,为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学员授课。

  孔玉成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引领新航向、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催人奋进。

  孔玉成还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改革发展稳定各个领域,体现到工作各个环节,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当前要围绕绩效考核、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民生稳定等重点工作,全面对账,找准差距,补短板、挖潜力,全力做好最后的冲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前列、绩效考核名列前茅,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确保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主持开班仪式。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观念转变上、体现在本领提升上、体现在作风改进上,贯穿到望城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领域,落实到加快名望之城建设的生动实践中。

  区领导余学辉、喻金平、骆志平、秦国良、周志辉、苏春光、戴水文及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开班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