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东洪公路二期工程有望月底全线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科 编辑:王津 2017-12-13 18: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王科)记者12月12日从S216东洪公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施工,预计本月底可全面通车。

  东洪公路二期工程项目起于华容县东山镇石家港村(与许东公路平交),沿途经过大众、茶场、牌坊、德才、黄合、佛寺、东旭等村场,止于黄马村,全长10公里。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宽10.5米,车道宽度2×3.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二级,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东洪公路二期工程设计与一期工程无缝对接,建成后将实现由许东公路至长江天字一号码头全程沥青路面。“以前路面不平,路面比较窄,错车不蛮方便,现在宽敞了很多,错车也方便了,安全很多了。”平日里经常要运送货物的东山镇居民季师傅对眼前这条宽阔的马路赞不绝口。

  目前,东洪公路二期路基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桥涵工程全部完成,完成东山小桥、张家湾中桥、长屋场小桥桥梁3座,涵洞80道;路面工程施工进入收尾阶段。东洪公路二期工程项目总工程师吴先剑介绍,“目前我们东洪公路二期还剩下交安工程以及3.6公里的沥青面层,到12月下旬就完成剩下的一些水沟、一些扫尾的村道接顺等工作。在12月底进行由市质监部门进行的交工验收,争取在12月底完成交工。”

  东洪公路二期工程项目监理处长李云江表示,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项目监理机构也在同时监督工程质量,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