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现场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王津 2017-12-13 15: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观摩学习马家河街道“五问工作法”讲评会。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昨日,株洲召开“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现场推进会。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马上就办”办公室主任毛朝晖参加会议。

  一年多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持续高位推进活动开展,为株洲改革发展做出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让群众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形象。目前,活动已构建起“1483”工作体系,“五问工作法”在全市全面推行,去年10月以来,“马上就办”网络问政平台收到各类投诉3980条,办结率95.4%。

  会上,株洲县、芦淞区、石峰区、市文体广新局、市公路局、天元区马家河街道办事处作经验介绍,将好成绩、好做法、好经验分享给了其他单位。

  毛朝晖对全市“马上就办”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马上就办”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株洲大地的一次生动实践,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统筹结合、对标抓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上求深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严格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天元区企业服务中心、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并实地观摩学习马家河街道“五问工作法”讲评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