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工商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王津 2017-12-13 15: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蒋葵)12月12日,涟源市工商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湘和传达学习了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

  吕余庚充分肯定了涟源市工商联的各项工作,认为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助推“涟商回归”战略实施,多次组织与异地商会的联谊活动,成功承办第二届涟商峰会;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开展百企联村、赈灾捐款等活动,为涟源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吕余庚要求市工商联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加强学习,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期待传达、传递给所有非公企业,坚定推动非公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形成各方共同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永恒主题,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逐步优化非公经济结构,全面提升非公经济队伍整体素质。要引导广大非公企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继续踊跃参与“百企联村”行动。要引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精准扶贫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到贫困村投资兴业,发展富民产业,参与民生工程,实现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有效对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