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工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唐韵 2017-12-13 16: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吴顺忠)12月12日,永顺县工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大会由永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李延堃主持,湘西州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军到会指导。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副书记周建武等出席。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全县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县委“11662”发展战略,坚持“三个贴近”工作思路,把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的奋斗目标,突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主线,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工会工作,以夯实基层为导向激发工会活力,以劳模培养选树为重点推进职工队伍建设,以阵地建设为抓手做优服务职工工作,以落实从严治党为保障建设工会组织,团结广大职工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建成小康永顺而努力奋斗。

  刘军指出,此次大会对进一步调动和发挥永顺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全面实现永顺“十三五”规划目标,推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永顺各级工会组织要紧跟形势任务需要,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服务四项基本职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永顺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奉献力量。

  陈海波强调,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适应形势任务变化,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工作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依法履职,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在推进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的进程中展现新风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强化保障,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考核、评议、奖励机制,激发内在动力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推动永顺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