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迎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检查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编辑:康晓乔 2017-12-13 18: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1212日至13日,湖南郴州市纪委常考核组一行来到资兴市,对资兴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年度检查考核。

  此次考核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个别访谈等形式,对资兴市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责任进行年度检查考核,同时对资兴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017年,资兴市纪委加强纪律审查,狠抓专项整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资兴市委、市纪委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迅速学习、宣传、贯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资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17年,资兴市坚持挺纪在前,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监督、精准执纪,持续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13日上午,考核组召开资兴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和“三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会上,资兴市分别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及“三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纪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