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康晓乔 2017-12-13 18: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湖南湘潭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中共雨湖区委2017年第29次常委会。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12月12日,湖南湘潭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中共雨湖区委2017年第29次常委会,并举行了“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白云峰,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区领导王自君、郭兰、赵波、刘荃、刘奖红、姜伟、张清平、沈云辉及区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自君、刘荃、阳涛先后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结合统战工作、政法工作、纪检工作,依次进行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此,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王永红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武装头脑。在此基础上,要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在推动各项工作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到雨湖区的发展建设中来。

  会上,白云峰传达学习了11月13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区委经济工作务虚会议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召开雨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省、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抓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召开共青团雨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情况的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