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食安办考核组到慈利县考核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莉莉 宁力 卓少民 编辑:康晓乔 2017-12-13 17: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黄莉莉 实习记者 宁力 通讯员 卓少民)12月12日,以湖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王新武为组长的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组来到慈利县,检查考核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副县长李勇陪同考核。

  考核组首先观看了“食品安全、社会共享”专题汇报片,并听取了慈利县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分为两个现场检查小组,通过查阅材料、现场抽查等方式,对杉木桥蔬菜基地、县食药工质局观音桥中心所、零溪镇农业技术推广站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2017年,慈利县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建设,基本完成“明厨亮灶”建设工程,不断提升食品加工水平,加速推进食品小作坊整治工作。全县食品安全形势稳定,监管运行效果良好,全年未发生任何食品安全事故。

  考核组对慈利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慈利县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各部门配合协调、基础工作开展扎实。希望县政府以及食安办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意识,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强诚信体制建设,为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