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农口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慈利站 编辑:康晓乔 2017-12-13 17: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慈利分站实习记者 戴晓山)12月13日,湖南慈利县农口系统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信息中心主任陈娟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陈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刻地宣讲和解读,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析、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宣讲报告对慈利县农口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准确完整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慈利县农口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有效促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口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学懂”上下功夫,紧密联系慈利县农业农村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带着坚定的信念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学,真正学深悟透,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升农业农村工作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推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要紧紧围绕“农业稳县”目标,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保持农业农村经济良好发展势头,真正实现农业更强、农村要美、农民更富的良好愿景。

  农口系统24个副科级以上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其下属企事业单位主要班子成员、部分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