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宣布长沙银行娄星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编辑:于佳丽 2017-12-13 16: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谢晴)12月11日,长沙银行娄星支行正式开业。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出席并宣布开业,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副区长赵焕、熊鹏,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及娄底银监分局、人民银行娄底中心支行、长沙银行娄底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

  开业典礼上,娄底银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娄星支行开业的批复》;人民银行娄底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娄星支行加入人民银行金融服务与管理体系的批复》。长沙银行娄底分行和娄星支行负责人分别发言。区人民政府与长沙银行娄底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沙银行是湖南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自2013年11月16日正式落户娄底以来,目前已拥有13个网点,从业人员163人,网点覆盖了娄底辖区内全部县市区。截至目前,长沙银行在娄底城区已投放贷款24.09亿元,其中表内贷款18.03亿元,对公贷款17.12亿元,零售贷款0.82亿元。长沙银行顺应市场经济潮流,娄星支行应运而生,在未来三年,娄底娄星支行计划为娄星区经济发展提供20亿元的信贷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