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颜新和到娄星区双江乡天壶村全面走访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陈明辉 王农敦 编辑:于佳丽 2017-12-13 16: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陈明辉 王农敦)12月9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到挂点的双江天壶村全面走访贫困户。每到一户,颜新和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收支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对帮扶工作的满意程度。

  在易地搬迁户贺东平家里。贺东平高兴地说,今年他享受了易地搬迁政策,解决了住房问题,帮扶队还提供了鸡苗,再加上外出务工收入,今年肯定能脱贫摘帽。颜新和听后很满意,并鼓励他继续在奔小康的路上加速前进。

  作为今年保留的贫困户,王湘南家庭困难远近皆知,本人中风行走不便,老伴身体也不好,还有两个孙子读书。在精准扶贫的大好政策下,王湘南一家享受了医疗救助、危房改造和产业扶持等优惠政策,孙子上学也享受到了教育补助。王湘南紧紧握着颜新和的手,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颜新和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开心度过晚年。

  颜新和要求,村支两委及帮扶工作队要再过细、再把关,要认真查漏补缺,完善好台账资料及相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