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百家媒体走进广东带您体验“广东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香枝 编辑:徐丹 2017-12-13 18: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全国百家媒体广东行二号线媒体同行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前合影。

长隆海洋王国里的北极熊雕塑。

长隆企鹅酒店大堂。

珠海大剧院。

广州珠江。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李香枝)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南方卫视承办的“2017全国百家媒体广东行”活动于12月11日在广东珠江拉开序幕。活动以“悦享冬日 暖暖广东”为主题,作为2017广东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台、报社、电台、杂志以及网络新媒体等100位媒体记者、网络大咖走进广东,报道2017广东旅游文化节,传播广东冬季旅游的魅力。

  12月12日,100位媒体记者、网络大咖参加了“2017广东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本届广东旅游文化节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为目标,由开幕式、惠民欢乐嘉年华、高端论坛、旅游线路推介以及两广城市旅游联席会议等5个板块组成,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参加广东省旅游文化节后,100位媒体记者、网络大咖将从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出发,分成粤西、粤东、粤北三条线路,按滨海、乡村、生态等三个主题展开采风报道,深度体验广东的暖暖冬意,感受南粤大地和夏日一样精彩的冬日。

  “广东冬天用温度款待你”,2017全国百家媒体广东行活动将围绕“广东温度”话题,对广东的暖冬旅游特色展开报道,从广东天空的温度、广东大地的温度、广东城市的温度、广东乡村的温度、广东记忆的温度、广东生活的温度、广东人的温度、广东“家”的温度等方面诠解广东不一样的冬季魅力,让更多人遇见或爱上一个怦然心动、来了就不想走的南国冬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