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湖南高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谌湘闽 陈茜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7-12-13 21: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谌湘闽 陈茜 记者 刘怡斌)12月13日下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湖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活动”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长沙民政职院党委书记蒋晓明在报告会前接见了报告团一行。长沙民政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庆国出席报告会,他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团的报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报告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5名宣讲团成员——湖南大学茹娜、湖南师范大学罗艳、湖南文理学院凌云、湖南医药学院姜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黄赛兰,分别围绕“共谋新发展 共创新格局”“共同担当 共同圆梦”“共同的文化基因 共同的自信之路”“共同记初心 共迎新时代”“共同的辉煌成就 共同的伟大征程”主题,以青年学生感兴趣的方式、接地气的语言,结合个人的经历、学习和思考,先后上台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他们从不同的视角分享了他们眼中的十九大,勉励在场学子要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学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伟大使命,抒写新时代壮丽的新篇章。

  此次宣讲活动是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按教育部《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的,从历届的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或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选手中遴选出了30位优秀的辅导员代表,组成了湖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巡讲团,经过集中培训、备课后赴省内高校开展宣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