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桐荫里社区:“桐心公益站”感恩回馈居民

来源:红网 作者:陈辉 编辑:刘威成 2017-12-13 21: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为居民提供健康检查等便利服务。

社区居民拿着桐心积分手册到活动现场进行兑换。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苏莲 长沙站记者 陈辉)12月12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桐荫里社区联合长沙市银发族为老公益服务中心举行“桐心公益站感恩回馈日”积分兑换仪式暨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自“桐心公益站”成立以来,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志愿活动,积攒了不少积分,为这些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社区居民给予物资奖励,提高居民对平台的认同度。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有居民结伴等候,活动现场除了积分兑换项目,社区还联合企业开展招聘会,为社区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良好的求职机会。在义诊区、法律咨询区,居民们排着队伍享受社区为居民提供的便利服务……在当天,可谓各项义务服务项目共聚桐荫里,汇成了一幅充满爱心、和谐的画卷,社区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着居民的支持与贡献。

  今年来,桐荫里社区开展了多项课程,居民参与课程和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都能够在桐心手册上积累积分,社区雷锋超市的许多物品都可以通过积分来兑换,大大提高了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培养了良好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风气。

  桐荫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桐心公益站”不仅集合了辖区多方志愿单位的力量,更集合起了一大批热心居民,他们自主、自愿、自发地加入社区活动,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支持着桐荫里社区更加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