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廉洁审查2785人次 12人被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景川 何继锋 编辑:陈纲 2017-12-14 11: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景川 何继锋)“经审查核实,目前尚未接到上述9位同志的举报和不良反映,也未发现其存在任何不廉洁行为……”12月13日,湖南省江永县纪委对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公开选调人员进行“党风廉政意见回复”。这种廉洁审查方式,现已成为江永县国家公职人员提拔使用、遴选招录、奖励表彰必过“关卡”。

  今年以来,江永县纪委不断完善党风廉洁审查工作机制,严格规范程序和关口,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一般干部工作调动或参加公开遴选、招录考试和单位或个人评先表彰等,都严格经过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等部门联合审查把关。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到有“病”说“病”、有“患”言“患”,不回避、敢担当,向组织提供真实、全面的廉政鉴定材料,充分发挥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的作用,严防 “带病表彰”“带病提拔”“带病提名”。

  到目前为止,江永县纪委共审查各类人员120批2785人次,否决12人。其中,涉及提拔使用13批122人次,遴选招录3批19人次,评先评优44批1362人次,换届选举26批1248人次,出国(境)34批34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