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12-14 09: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12月13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推进会召开,研究协商、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副市长欧阳斌,宁邦集团董事长何金松以及市国土、住建、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属城市大型综合体项目,由张家界市经投集团公司和香港宁邦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项目位于张家界市沙堤高铁新区,用地规模约700亩,投资总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项目优先考虑张家界旅游功能的配套完善和城市新区拓展的需要,拟建两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商业街区、旅游度假屋、智慧住宅社区。目前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班子、人员专项负责,克服征地拆迁难等困难,进一步优化规划布局,尽快组织规划设计审查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主动服务,为项目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加强协调调度,加强部门联动,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相关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