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31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王津 2017-12-14 09: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上午10点01分,与会人员停止会议,全体起立,默哀。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12月13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常委会2017年第31次会议。县领导高靖生、舒洪波、吴清英、钟佳君、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罗海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四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市系列会议(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来张调研指示精神,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34次会议精神。邱初开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要结合慈利实际,研究出台《慈利县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开展“正风除弊”专项行动,真正查找作风建设的问题与短板;要加大基层作风建设巡察力度,做到巡察工作全覆盖;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年底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借鉴电视问政等经验,让干部群众监督、参与到作风建设中来;要切实抓好年前各项工作的落实,严肃处理各类作风问题;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当好表率,抓紧谋划明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对于贯彻落实近日召开的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邱初开要求全县上下要抓实当前工作,实现各项工作任务完美收官,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县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要认真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来张调研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先进,聚焦慈利,解放思想,始终把建强平台作为坚强的支撑,始终抓住产业发展,牢牢抓住项目建设。

  会议研讨了2018年度县委经济工作,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县人代会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政协慈利县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邱初开指出,各级党组今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要求各级党组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再接再厉,以改革为动力,将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与慈利实际相结合,抓好落实,履行职责,以崭新的风貌奉献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度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分解、2018年财政收支(草案)和非税收入缴库工作、落实教师有关待遇、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汇报,研究县管干部到企业兼职和成立慈利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慈利县第九届委员第二次会议临时党组、临时党支部工作。

  会议期间,正值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的国家公祭仪式时间,上午10点01分,与会人员停止会议,全体起立,默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