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志愿者走进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12-14 09: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近日,衡阳市珠晖区纪委、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行“冬日暖阳 携手同行”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300余名特殊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冬日的早晨,阳光洒进校园,暖意融融,正契合了当天活动主题“冬日暖阳 携手同行”。孩子们为志愿者系上红领巾,一起参观校园里孩子们的作品展。

  在学校的汇演大厅,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展精彩的互动文艺表演,群舞《红红的中国结》《同一片蓝天》、配乐诗朗诵《你是我的眼》、打击乐合奏《成长路上》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志愿者也上台与孩子们共同创作完成“同一片天空”的画作,紧接着的“你画我猜”互动游戏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最后,志愿者们上台与孩子们共同表演手语节目“感恩的心”,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