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六岁男童独留在家意外坠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徐丹 2017-12-14 09: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昨日下午4时许,宁乡世纪花园小区某栋21楼,一名六岁男孩不幸坠楼身亡。这几日,湖南多地发生小孩坠楼悲剧。

  据小区居民称,当时这名男童的父母要出去买东西,孩子想跟着一起出去,父母不同意。于是将孩子一人反锁在家。不料没过多久,孩子就爬上大概一米高的小窗口,从楼上掉了下来。在一户跟事发点相同户型楼下的居民家里,跟坠楼家庭一样,阳台都安装了防盗窗,为了晾衣方便,居民在防护窗上都开了一个带锁的小窗口。这个小窗口留下了安全隐患,孩子就是爬上了小窗口不幸坠楼身亡。

  无独有偶。12月10日中午,常德澧县金芙蓉小区,一名六岁女童从七楼跌落,知情人声称,孩子当时是想模仿动画片中的人物,结果酿成悲剧。

  据了解,在所有威胁儿童安全的因素中,跌倒坠落始终排名第一。需要引起家长警醒的是,上述悲剧发生时,大人都不在孩子身边。民警提醒,孩子好奇心重,如果独自在家,很容易爬高爬低,到处玩耍。一旦孩子淘气或无意识爬上窗户和阳台,就有可能发生悲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