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公开接访听民声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康晓乔 2017-12-14 15: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接访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张祥雄)12月13日上午,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在老政府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耐心细致地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反映的合理问题,让来访群众释怀而归。

  上午10时许,李卫林开始接待来访群众。来访的每一位群众一进屋,李卫林都温言相问、耐心相询,详细了解事情的原委经过,不放过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当得知包工头滕小伟在文昌阁乡西皮溪村垫资98万修组道,至今拿不到全额工程款时,李卫林立即给相关单位打电话,了解是否有项目可对接,帮助补齐工程款。李卫林指出,年轻人有胆肯闯是好事,但是在做事前必须评估,不能盲目揽工程,剩余工程款已安排相关部门给予一定支持,希望年轻人以此为戒,以后做事能够慎重仔细。滕小伟听了李书记的一席话后,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连声感谢书记的关心、关怀,满意而去。

  随后,田三妹、滕久雨等来访群众一一走进接待室,李卫林认真听取他们的陈述,仔细阅读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并不时做好记录,耐心细致地做解释工作。李卫林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各级各部门要从群众生产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客观、公正地对待群众的诉求,确保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失,依法保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当天,李卫林共接待来访群众3批5人次。高村镇、移民局、信访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