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镇(街)政协工作联络负责人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7-12-14 09: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镇(街)政协工作联络负责人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下阶段县政协的各项工作。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副主席李楚屏、郭艳红、陈沃辉、张小春出席会议。

  会上,新任镇(街)政协工作联络负责人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围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在加强委员管理、畅通委员履职渠道等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探讨。

  随后,会议安排了政协长沙县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提案工作及年度委员考核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镇(街)政协工作联络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政协会议组织,全面提升履职保障水平。

  王益枝强调,政协工作要致力于为党政建言、为民众谋事、为委员服务。各镇(街)政协工作联络负责人要扎实抓好自身建设,健全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组织委员开展学习,提升委员履职能力;要加强同县政协和其他镇(街)委员小组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情况、交流工作经验;要带好团队,组织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研视察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积极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