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湘乡车管所地块腾地 “碧桂园”将建商业住宅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唐韵 2017-12-14 09: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3日,原湘乡车管所近2000平方米建筑夷为平地,该地块将用于建设住宅、商业开发项目。

市东山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左二)现场指挥拆除腾地工作。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陈茂)12月13日上午,原湘乡车管所近2000平米的办公楼在挖掘机的巨臂下轰然倒塌,该地块将用于建设住宅商业开发项目。

  当天上午8点30分,拆迁腾地行动开始。由湘乡市东山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市城管、 公安、东办等职能部门组成的80余人行动组,按照各自分工各司其职(安全保卫 、思想维稳、执行工作、后勤保障等),安保人员拉好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 伴随着隆隆的机器声,挖掘机、压路机、洒水车开始工作,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 ,原湘乡车管所建筑夷为平地。

  “这块地已挂牌拍卖,最后被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拍得,将来要建设住宅商业开发项目。这意味着2018年湘乡东山新城又将有一大批优质商住用房供应上市。”市东山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