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水恩赴祁阳白竹湖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康晓乔 2017-12-14 12: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12月13日,党的十九大精神永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陈水恩深入湖南祁阳县浯溪街道白竹湖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对于我们社区发展能起到什么作用?”“中央的惠民政策会不会改变,还有哪些新的精神和亮点?”……陈水恩围绕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居民养老等群众关心的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给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辅导课。

  宣讲结束后,陈水恩还与基层干部及居民代表互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就社会治理、居民养老、社区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或建议。陈水恩结合党十九大精神和祁阳县实际,特别是浯溪街道和白竹湖社区的实际作出了精彩和生动解答。

  通过现场宣讲和互动交流,大家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清楚透彻了,对今后建设家乡思路更清晰了,方向更明确了,干劲更足了。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幸福新生活,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