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媒看湖南】湖南累计发放妇女创业担保贷款近75亿元

来源:中国妇女报 作者:邓小波/郑丽萍 编辑:李晓玲 2017-12-14 09: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邓小波/郑丽萍 发自长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新时期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独特作用,12月11日,湖南省妇联在湘潭举办全省妇女创业担保贷款专题培训班。来自湖南省农产品女经纪人专业委员会、省女红协会、省女企业家协会的部分会员以及中小微企业女代表、部分县市区妇联代表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紧贴新时代新形势下的需求,既安排了省人社厅、省扶贫办领导及业务骨干对学员进行妇女创业就业、精准脱贫政策培训,还邀请了省人民银行、省交通银行和湘潭市农商银行的技术精英进行授课,每个专题都进行互动分享。

  据了解,近年来,湖南省妇女创业担保贷款规模不断扩大,受益妇女人数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发放妇女创业担保贷款74.58亿元,获贷妇女人数达10.55万人,带动40多万妇女创业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