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班途中遇居民楼起火 省儿童医院3名保安灭火后悄然离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姚家琦 编辑:徐丹 2017-12-14 10: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江澎 通讯员 姚家琦)“感谢医院保安,由于大火扑灭及时,社区群众财产得到了挽救……”昨日,湖南省儿童医院收到廖家湾社区居委会的感谢信。原来,12月10日下午3时许,侯家塘街道廖家湾社区29栋突然起火,旁边就是天然气管道。湖南省儿童医院3名保安下班路过此地,召集社区居民,及时将大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57岁的曾凡是湖南省儿童医院的保安,事发时,他和同事曾跃新、彭廷松下班路过,没有一丝犹豫就跑过去灭火。他们从附近找来10多个灭火器,召集居民一同灭火。由于扑救及时,大火烧坏了外墙几台空调主机、电线等,没有给29栋住户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

  “当时火灾现场旁边有一根天然气管道,火苗都快烧过去了。”彭廷松回忆当时情景仍心有余悸。

  看到火被扑灭,曾凡三人匆匆离开了。直到昨日廖家湾社区给湖南省儿童医院发来感谢信,该院经过调查才知道3人的名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