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启动“同心健康E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服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周巧 编辑:徐丹 2017-12-14 10: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江澎 通讯员 周巧)近日,“九三同心健康E站”在天心区暮云街道云塘社区启动,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向天心区暮云社区卫生所捐赠医疗设备,同时联系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服务。

  九三学社长沙市天心区工委主委苏剑介绍,为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九三同心健康E站”将联合辖区内的多家医疗机构,请专家把先进技术送进社区,并为社区医生提供免费的常见病防治培训,以整体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同时,将组织专家不定期到社区为居民开展健康课堂、义诊等服务。

  此外,健康E站还将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建立云服务平台,使用智能设备实现远程问诊、阅片、健康知识宣教等服务,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健康“互联网+”生态体系,为社区居民们提供更为便捷、专业的健康诊疗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