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环卫工被司机踹倒 警方:打人者被拘7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李丽 2017-12-14 10: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3日讯 “女环卫工被男司机一脚踹飞。”12月12日,一段时长37秒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中男司机殴打一名女环卫工的行为激起网友愤怒。12日下午2点,永州警方发布通报称,已初步锁定视频中打人者身份,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今日上午,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获悉,司机吕某某于当天晚上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记者从网上获取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先后两次对女环卫工动手。随后,男子上了一辆越野车离开。

  今日上午,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了解到,打人司机吕某某于当日晚上6点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到医院向环卫工陈某某当面赔礼道歉,支付了医药费用。

  警方透露,当日上午9时50分许,冷水滩区环卫工作人员陈某某在该区湘江东路国税局对面马路上打扫卫生时,吕某某驾驶一辆越野车经过,与陈某某发生轻微刮擦,双方为此产生争执,吕某某两次将其踢倒在地。目前,吕某某因殴打他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记者 张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