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知规守纪”考试 考出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雷华平 编辑:陈纲 2017-12-14 11: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雷华平)“这次考试更像是一次查漏补缺,进一步督促我系统地学习党纪党规,提醒我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挺纪在前。”12月13日,常德市鼎城区交通局的一名班子成员走出考场时深有感触地说道。

  为进一步开展党纪条规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意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鼎城区纪委决定,由13个派驻纪检组监考,对驻在单位、综合监督单位及授权监督单位的领导班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知规守纪”情况进行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条例》《准则》为主,区纪委统一向各纪检组下发试卷。

  “领取试卷后,纪检组要第一时间通知驻在单位和监督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考试;同时加强监考,按照一人一座的标准布置好考场,严肃考风考纪。”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说,此次闭卷考试既是考纪律知识,同时也是考一个单位的纪律作风,对营造自上而下的学习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有裨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