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到常宁市洋泉镇香湖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袁诗月 毛百花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14 10: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袁诗月 毛百花)12月12日,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到常宁市洋泉镇香湖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就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高峰陪同督查。

  在香湖村,李新华实地察看了安居工程、通村公路、茶叶基地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洋泉镇及香湖村、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李新华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查漏补缺,以扎实的工作迎接上级检查;帮扶单位要做到全面覆盖、全面走访,将党的扶贫政策讲清讲透,让贫困户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加快安居工程建设进度,使贫困户早日住上安全舒适的房子;要尽快把奖扶资金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力争早日让贫困户实现脱贫;要做好台帐资料,提升脱贫攻坚精准管理水平。

  会后,李新华还到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