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召开全面小康短板指标攻坚提升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江博浪 编辑:唐韵 2017-12-14 11: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汨罗分站记者 江博浪)12月13日上午,汨罗市全面小康短板指标攻坚提升调度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双全出席,市政府办、工商联、贸促会等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全面小康“人均储蓄存款、二三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等短板指标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短板指标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定攻坚目标,加强统筹,确保各项短板指标得到实质性提升;要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合理调整产业结构,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再上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