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脱贫攻坚年终考核组深入城步开展脱贫攻坚考核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王津 2017-12-14 11: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脱贫攻坚年终考核第十二组在城步召开见面会。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12月13日,湖南省脱贫攻坚年终考核第十二组在城步召开见面会。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省政法委机关纪委书记、省脱贫攻坚年终考核第十二组组长向乾中及全体成员参加。

  市扶贫办副主任肖洪照,市住建局副局长曾志旺,市扶贫办党组成员邓小容,县领导杨博理、杨映林、陈文华、龙帮华、唐勤阳、李宪、唐承威等出席会议。

  向乾中指出,这次考核验收,是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扶贫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省脱贫攻坚年终考核第十二组一行23人,来到城步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向乾中强调,这次考核评估是省委省政府组织的自评,主要目的是通过自评尽可能的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为“国考”打好基础。在考核过程中,要坚持客观公正的总体原则,对发现的问题,要把时间、地点、人物、结果等基本要素了解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特别是有疑问的地方要和当地的相关陪同人员核实清楚,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要请县乡配合好工作,正确对待这次考核,只要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找到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前提,是推动进步的动力。考核组成员要严守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树立良好的形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表态说,城步苗族自治县属于“老、少、边、穷”地区,是国务院实施扶贫开发战略发源地,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县、商务部对口扶贫县,也是深度贫困县。近年来,城步围绕脱贫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帮扶措施,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此次省考核验收,既是对城步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也是提升工作水平的一次难得的机遇,更是对城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次鞭策和鼓励。城步一定会在省考核组的指导下,进一步补齐短板,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