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作辉 李邮飞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14 11: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作辉 李邮飞)12月13日,蓝山县召开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体谈话会议。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魏勇波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苏建华宣布了本次干部调整的原则和方案;魏勇波对本次干部调整强调了相关纪律,并进行了廉政谈话。

  秦志军对本次新提拔重用的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秦志军强调,要永葆正确心态,以感恩的心、平常的心、健康的心对待自己的职务升迁;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切实加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精准执行力,切实增强业务能力和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忠诚履职干事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为民服务、干事创业;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遵守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作为最起码的要求,把廉洁从政作为坚守的底线;要率先垂范从严管党治党,敢于抵制不正之风,敢抓敢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