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266余万元农机补贴 惠及943户农户

来源:红网 作者:余毕涛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14 11: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机购置补贴核查组核查粮食成套加工设备。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余毕涛)“感谢你们,及时上门服务,维护了我们的购机权益。”12月12日,冷水滩牛角坝镇新沙洲村农户张春刚激动地对该区农机购置补贴核查工作组人员说道。原来张春刚今年新购置了一台粮食成套设备,由于不懂操作程序,没有及时申请到补贴,核查小组在核查中了解情况后,及时给他补齐了手续,让他领到了补贴。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补贴实惠真正落实到农民手中。连日来,冷水滩区农机局组织5个农机购置补贴核查组分别到乡镇、村组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进行全面核查,逐一核对,确保补贴程序规范、补贴档案齐全、补贴资金落实,确保遵守补贴纪律。核查人员对补贴机具逐台见人、见机、见票、查参数后,逐项签字确认并将核查结果录入补贴信息系统,真正做到农机购置补贴发放公平、公开、公正。

  2017年冷水滩区实施农机补贴总资金266.243万元,补贴机具1074台,受益农户943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