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公安破获系列盗窃广告箱电瓶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张慧珺 编辑:唐韵 2017-12-14 11: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张慧珺)12月6日,永州冷水滩公安分局打击涉盗突击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街边许多政府用于宣传的广告箱内的电瓶被盗。接警后,民警经过摸排调查取证,确定为一人所为,于7日凌晨在京华中学附近将盗窃嫌疑人高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高某某(男,38岁)有吸毒、盗窃前科,无固定收入,在没有钱支付毒资的情况下,高某将目标瞄准了街面的广告箱内的电瓶。从11月15日开始,趁着夜深无人之际,在河东沿街疯狂盗窃,用起子、扳手、剪刀等工具撬开广告箱盗走电瓶,共作案26起,涉案金额达6万余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对其在盗窃广告箱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高某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