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主持召开益阳市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唐韵 2017-12-14 11: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益阳市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益阳分站记者 单仕平)12月13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会议要求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并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领导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李永军,何俊峰,周振宇,董岚出席。市领导瞿晏平,李伟,毛知兵,副市长提名人选胡安邦,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州及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按八项规定,抓好落实;要严格把关,完善会议活动;要控制好名次检查活动,形成报批制度,要精简文件简报;宣传报道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要落实好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比其他工作更重要,要以问题为导向,不留空白,全覆盖抓好;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党员干部要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要补短板,强弱项,基层党建工作要制度化、实效化;要建立完善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全面治党管党,永远在路上,要树立“四个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

  会上,市委中心组第15次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会市领导一一发言,谈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要用心学、深入学、经常学;要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作为精神指南,行动纲领;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大力宣传宣讲;要深入研究,进行阐释阐述;要抓好落实,确保见到实效;要大力推动改革发展,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全力打好攻坚战、收官战,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