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人社局多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祁人社 瑞琦 编辑:陈纲 2017-12-14 16: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祁人社 瑞琦)今年来,湖南省祁阳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多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加强党员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实行严格的党员管理机制,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融入“三会一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局机关党支部利用每月集中学习的机会,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对党员干部的考核、监督,努力建设了一支高质量的党员队伍。

  健全和落实工作制度。局机关党支部不断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了报告工作、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各项制度,确保机关各项工作的有效、顺利进行。

  积极开展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局机关在严管党员干部的同时,切实把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工作机制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温暖的“职工之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