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史志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陈荣 编辑:何红华 2017-12-14 14: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陈荣)12月14日,永兴县史志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永兴县史志办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工作部门,史志办全体同志要走在全县的前列,原原本本学、认真刻苦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必须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与永兴县情相结合、与党史方志工作相结合、与自身思想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在随后开展的学习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和运用党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做好永兴党史的研究工作,为永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