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谈心谈话全覆盖 凝聚改革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玲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14 18: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周玲)日前,常德市汉寿县纪委、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分别与涉改人员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开展思想动员、谈心谈话、解释政策等方式,做好转隶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减少思想波动,凝聚改革共识。干部队伍思想稳定,是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前提,也是实现工作高度契合、机构顺畅运行的重要基础。自11月下旬以来,对涉改人员开展谈心谈话达50余人次。

  汉寿县纪委书记曾群表示,通过深入细致的、全面的谈心谈话,教育引导涉改人员认同改革、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不仅能充分掌握涉改干部的思想状态、现实表现和廉洁自律等情况,也能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促进思想、理念、情感、人员、工作的全面融合。目前,汉寿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相关单位密切协调配合,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确保在2018年1月中旬汉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