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运管所查处城区非法营运车辆342台次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亭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2-14 18:4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徐亭)12月13日,笔者从辰溪县运管所获悉,今年来,该所深入开展城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查城区非法营运“黑车”,截至当天,共出动稽查车1280余台次、执法人员3800余人次,查处非法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车辆342台次,纠正出租车违章行为30台次,处理投诉20起,有效打击了非法营运,规范了运输市场秩序,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为加大对城区“黑车”打击力度,连日来,该所抽调执法人员15人,分成3组,通过上路不间断巡查、在小区门口定点值守、早中晚错时执法等多种方式,重点查处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下线的士、私家车、残疾人车非法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了城区客运市场安全有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