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万头猪场标准化养殖项目明年4月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邓璐 编辑:杨滋 2017-12-14 15: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邓璐)12月13日,记者来到地处辰溪县桥头溪乡上晒野村的湖南晨曦牧业万头猪场标准化养殖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施工人员正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

  该项目为全县重点建设项目,为全县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计划明年4月份开始投产,届时将引种1000头种猪发展生猪养殖,可实现年产出生猪30000头,产值达6000万元,利润1300万元。该项目按照市场对生猪食品的需求,将生猪产品的引种、受孕、繁殖、哺乳、饲养、疾病防疫、粪便排放等全过程实行循环综合标准化、自动化管理,规范了生猪科学循环经济农业养殖水平,提高了产品质量,增强了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同时,在养殖场旁边建立果园及沼气池,对养殖场所产生的粪便实行“干稀分离”,固体粪便采用建立日光大蓬进行发酵预处理后,供果园做肥料;液体尿污全部进入沼气池处理,通过生物发酵,产生沼气做清洁能源,供猪场和周边农户使用,形成“猪+沼+果”种养循环生态圈,实现农业的健康无公害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